Rofix

我慌张的点头,抄着最后一支手枪走出了战壕,眼前米提萨的战场上已是尸横遍野,敌军震耳欲聋的呐喊声逐渐接近,随时会从浓烟中冲出。最后一击,我心想,我朝着敌方的侧翼奔去,根据情报,敌方将军就在第四排的中央。而我一下就看见了那顶白色军帽。距离足够近了,我站了起来,指着将军扣动扳机,与此同时,我也暴露在对方的视野之中。“砰!”枪响后,我看着将军的倒下,我也闭上了眼睛。只见此时我被巨大的冲力掀翻在地。春天到了。三米多高的金粟花从地底钻出,瞬间将烧焦的土地化为如麦田般的花园。我感受到了子弹从我头顶飞过,但很快两方都安静了下来,在举目无人的花丛中歇息了,安静的能听到远处杜鹃的鸣叫。

评论(9)
热度(8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