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这次的跨年我们在虫洞驿站度过。2018对我来说非常漫长,在年初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未来想做些什么,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写在便签纸上贴满了墙,但似乎也没有什么帮助。想做电影,又想做动画,想去做装置艺术,科幻写作,又想做游戏设计。总有声音说,快点选吧,选中了一条路,你就可以一直走下去了。

但是选什么呢?站在2018年的起始,我不比Lofter上其他的伙伴更清楚。可能先按部就班的上课吧。星球日记也继续写着,画画也继续练习,一天天先走下去。

不知不觉,我在冬季第一次上了电脑动画课,做出了一小段手绘动画,获得了一点信心。在暑假也做了动画实习,而且在不断练习中逐渐领悟。最终我在刚刚结束的期末作品中,做出了让令我自豪的四分钟动画短片。我以为自己已经在RISD带了两年多,但回头看来,其实才过去一年多。2018年的不断创作,让时间拉长了。

直到年末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要先开始走,才能找到方向。这时的我,已经不再迷路。也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在自己的学业和生活中缓慢坚实地前行。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勉。

评论(106)
热度(1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