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山林里刚下完雨,留下松岩味和轻快水滴声。我在屋前踟蹰许久,最终还是叩响木门。开门的是一个耄耋老人,安排我坐下后则问我,是不是要问关于十年前爆炸的事情。我惶恐的点头。在恩诺起,结婚的仪式是两人记忆的同步,从此之后,互相知道彼此的所有过去回忆,以及正在和未来会发生的记忆。也就是说,两人的记忆融为一体,也共同存在于两人大脑内。这意味着巨大的承诺,向对方揭示之前所有的小心思和狼狈之处。但同时,也意味着即使一方离世,伴侣那里依然有其记忆的备份。我很心痛这次调查,需要访问当时肇事者的伴侣。如果说人是其记忆的总和,他已经担负太多。

评论(24)
热度(2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