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没想到立刻陷了下去。逸拉的地面是无数的浮砖组成,它们彼此链接,构成了一张巨大柔软带有弹性的陆地。我现在双脚无法动弹,陷到两块浮砖的中间。如果用手去扶,只能导致我向前栽个跟头。令我嫉妒的是,周围的逸拉都轻快的行走着,毫不费力。有一个老人听到了我的呼喊,前来帮助我:“想象一下这是一个巨大的弹床,在上面行走需要的不是肌肉,而是观察。其他人的每一步都会触发整个地面的波动,你需要时刻做好应对步伐来抵消冲击。同时你也要协调好自己这一步对下一个落脚点的冲击。在此过程中你无法分神,细心的把握平衡,走好每一步。”

评论我都看到了,谢谢大家,祝大家新春快乐,关心每一天过得好就行。

评论(24)
热度(1051)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