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我曾经考虑过当个太空侦探,你猜我遇到的第一个难题是什么?”
一星球的人全被杀了?
“正好相反,他们全被救了,在一天之内,圤卜星球上所有的疾病被治愈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只知道当地人两周前从一个叫做可祢左的星球发来过求救,但当人们赶到可祢左时,发现那里没有任何人,只有峡谷大小的脚印。问题是,发生了什么?”
嗯……我猜是可祢左人发现了巨人,结果没等人们来救援就被集体踩死了。然后……但我不懂为什么两周后圤卜星球的疾病会被治愈,你能揭晓答案吗?
“可祢左人的繁殖方式是缩型分裂,最初可祢左只有一个庞大的巨人行走在整个星球上,但第二天他分裂成了两个与之前一半大小的巨人,就这样,等到第七天的时候,64个可祢左人已经小到兔子大小,他们惊慌的使用镜面反光朝宇宙呼救。但当两周后圤卜人来营救之时,他们早已成为微生物大小,无法被看见。有些可祢左人附着在营救者的鞋底,带回了圤卜,已经病毒尺寸的可祢左人以绝对的数量优势消灭了本来猖獗的病毒。这就是所发生的过程。“
我想我还是乖乖的开飞船吧。

评论(31)
热度(161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