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在宇宙里看到流星。这一瞬间我很恍惚,附近没有大气层来摩擦陨石,又明显不是彗星。但是这个流星的速度如此之快,基本上在我回过神之前就又成为一个光点了。后来我知道,我看到了北卡。我见惯了流浪的星球,但是北卡不一样。我上次见北卡时她还是一个双子太阳,和另一颗叫做南圤的恒星互相旋转。但就在今天,南圤的生命走到了尽头,发生了超新星爆发。巨大的冲击力将北卡加速推离了之前的星系,而眼前的流星就是飞速穿行的北卡。至于她的归宿,没人知道。

评论(34)
热度(20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