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亦无需告别,我最后走完了在离薇的最后一公里。珊瑚,烈日,和海浪声,她们陪伴了我很久,让我忘记自己的使命。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包括我自己,都只是一台“四维扫描仪”。我们穷尽一生走遍这颗星球的每一寸土地,用我们的双眼记录这片大地和幽谷,完成之时也是我们融入大地之时。这种记录是延时的,很有可能我刚出发的地方现在早已经沧海桑田,但离薇母亲需要的,就是这种动态的时间维度数据,她会扭转自己的身子,在地面上再长出一个丘陵。可能是为了美观,也可能是为了更伟大的计算,我们没有人知道。

评论(4)
热度(10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