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不要去东部丛林。这个声音依旧在我脑中徘徊,然而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了我,经过三天的背包跋涉,丛林口就在面前。这里布满了警示牌和拦截网,也有清晰的破坏痕迹。恐怕我也不是第一个决定违抗西米卡传统的人。东部丛林究竟有什么,如果说星球是球形的,为什么人们不一直往东走,穿越一切障碍。 直到我走到了丛林的中心,我听到灌木拨开的声音,只见面前出现了一个背包客,带着一个惊诧的表情……另一个自己。是镜子吗。我问自己,当我将手向前伸去,刚好碰到了对方有温度的手。这不是镜面,这是……一个完全对称的世界。我和那边的自己拥有完全相同的动作,导致我无法再向前一步,那样只会让我们紧紧贴在一起。我扭头看到不止是我,在左侧远方有不少人都呆呆的看着对面世界的自己,不再离去。

评论(38)
热度(2073)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