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我走的已经足够小心,头顶的金盆里装的是进贡给国王的帕诺拉珍珠。队伍里的每个人都穿着尼沙特制的宽布鞋,在走过的土路上不留下一丝脚印。我已经嗅到了大雨的味道,空气也逐渐闷热。突然间,我感到脚下一滑,整个人摔倒在地,肘部狠狠的撞在了地上,珍珠撒了一地。但同时,我发现整个队伍颤抖了一下,他们都打了个趔趄,仿佛被我的冲击波打到。同行的伙伴将我拉起,安慰我说,这并非是你的摔倒让他们慌张,而已你在泥地里砸出来的浅坑。尼沙人通过计算来获得视觉,他们熟悉整个星球的一切几何形体,准确地计算每一束光的反射。即使不转身也知道物体的位置。当你创造出一个坑时,瞬间制造出多个本来不存在的多边形。这需要让他们花时间去适应。

评论(19)
热度(19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