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我轻咳一声,确认坐在对面的莫方人还在看我。是的,他们足够奇怪,脑袋透明的他们就像脖子上顶了一个鱼缸,整个脑袋里就只能看到两个浮动的眼睛如蜂鸟一般上下摆动。眼睛的后方长着半透明的尾翼,扑扇着在脑袋溶液里保持平衡。莫方人不靠神经传输信号,他们依靠体液中的信号素来连接各个器官的反应。他们不喜欢我盯着他们透明脑袋看,但我发誓我看不到一点血丝。有趣的是,他们从来不用转头,当后面有热闹可看时,两只眼球就会游到脑袋后面观看,即使整个人还正经地端坐在我面前。无聊时,两个眼睛会向上看着浮在顶部的大脑,厚实又神秘。

评论(18)
热度(1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