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看出了她的手势是在建议我下潜。来之前的星图我也看了很多遍,但还是走失在塔维纳宇宙里。这里的海底没有珊瑚礁和海藻,只有重氢和氧组成的分子云。它们在水底的高压下保持稳定,形成了水底星云。我们害怕自己的经过会掀起“引力季风”,导致不必要的打扰,所以我跟她都小心翼翼的从虚空水域游过。“有生命吗?”我问,“在这些水底星云里。” 她看着我,通过对讲机对我说,“有,但和我们的很不一样,一个链状结构星云代表着一种意识,是它们的盘绕交互让他们有了表达。”

评论(11)
热度(108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