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你就是船长吧?”安帕人对我说,“为什么要夺走我的同胞?”我听不明白,但降落到这里之后就被这群生物所绑架,似乎我们犯了什么滔天大罪。“我们安帕人可以嗅到生命。就像嘈杂的噪音里的钢琴曲总能透过迷雾找到你。生命闻起来就是这样,是一种复杂性让其如此突出。然而更加突出的是我从老远就闻到我同胞的气味,它就在你的飞船里。”“但是除了我和Ann,没有其他人了啊,对了,你是说这块石头吗?”只见对方没有理会,径直地走向飞船,不一会儿,从飞船里冒了出来,拿着一个星球挂饰说, “他就在这里面,只是,你是怎么把这颗星球缩这么小的?”

评论(32)
热度(197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