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如你们所见,作者就在我们当中。”一个女人绕过栏杆,站在草坪上对周围邻居们说道,“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你们过来吗,昨天我遇到了一个非常邪门的事情,我在家写小说时创作的一个手臂上有紫色伤疤的独眼少年,竟然在街头与我相遇了,他虽不认识我,但我敢保证他跟我正在书写的这个角色一模一样,而且这本小说并没有发表。我逐渐意识到,文字是有生命的,在已门卅更是如此。在这个星球上每一个被写下的角色都会成真,并且出现在这个星球的一个角落上。我自己似乎也是个角色,我不知道我是谁笔下创作出来的。但这个星球最初只有一个人,一个源作者,而他,就在我们当中!”

评论(117)
热度(53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