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你的生命看不完所有的时间。一个二十多岁的艾维比少年对我说。每天下午我都看他行色匆匆,即使是在陪我在逛集市也会慌忙告辞。然后在晚上出现,带着歉意继续给我介绍他的故乡。而那时往往是其他人回家的时刻,到了午夜,街上已经见不到人。而今天是我在这旅行的最后一天,他终于要把秘密说出。在艾维比,人可以永远活着,除非你清醒的经历完了一天的所有时刻。所以在这里没有人熬夜和通宵,我每天必须在傍晚时分休息,因为其他的时间段我都曾经清醒过。等到我决定结束的那一天,我一定会登上那个山头,看一眼落日的样子。

评论(45)
热度(333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