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在卡约克的正午,我强烈感受到了灼热的空气和强风。这是我才注意到,本来习以为常的太阳并非圆球形状,而是一只火鸟。“自我们有记载时就是这样”村民对我说,“我们的太阳就是这只火神鸟,她每天都环绕着星球,人们需要去她栖息的火山口朝贡来保证她能持续提供光明。曾经有过她暴虐的灾难,那时候她不再飞行,让星球一些地方陷入火海,一些陷入寒冬。但现在情况好多了。”我没能听进去,因为这根本不是什么神,我认识这只盖地鸟。她因为与种族矛盾被排挤流放到一个偏远的无人星球上,她愤怒,憎恨,孤独。但一段时间后她注意到因为自己的存在,这个偏远没有太阳的星球竟然拥有了生命。她围绕着星球盘旋,呵护着这脆弱的文明。而今她已不愿回去。

评论(56)
热度(377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