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星体共感一直令我困惑,所有的巧伊人都能感受到星球的感觉。如果把星球想成一个巨大的生物,那么每个巧伊人都拥有着和这个生物同样的感知:寒冷和炎热,热闹与荒芜。“所以如果我用力跺脚踩在地面上,你也能感受到吗?” 我问。
“如果我留意,可以。”
“一个星球上每天发生这么多动作,这么多感觉是否会压垮你?”我问。
“你有注意过自己的鼻梁吗?”
我惊住了,没错,我的两个眼睛现在同时看到了我的鼻梁,它们就在我的视野下方。
“你看,就像你的大脑平时会主动忽略这么大的鼻梁。我们平时已经与星球的感觉融为一体,不会感到任何的负担,反而会充满惊喜。”

评论(19)
热度(1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