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谢谢大家,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粉丝数又增长了10k。也有出版社来找我,也许以后真的能只靠自己的作品养活自己。

其实创作很安静,是一种启发和灵感的自然流淌。有时候星球的点子像影片一样身临其境,有些时候是一种诗歌般的细腻触动,有时是动画一样的绚丽张狂。都很不一样,甚至很多时候,我是在边画星球的时候边构思出的故事,有些时候我抛弃了本来构想好的设定,往更有趣的方向落笔。

但无论如何,这些故事都环绕在人文,地理和科学设定周围,每一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有些星球自己带有现实的隐射,比如普温的设定就来自于普罗维登斯这里的Waterfire表演,我畅想着如果这条漂满火焰的河可以无限延伸会如何。乌冀卅的英文Vegsa明显的隐射着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是当天我对这个所有人可以毁灭所有人的世界的疑问。

当你开始深入描写空旷的宇宙的时候,你会渐渐地以宇宙尺度来思考。无论是人的渺小还是生命的脆弱,都会让空气慢慢冷下来。这个世界的结局可能是令人抑郁的,但今天,午后的阳光正好。

今天恰好是父亲的生日,他很喜欢我的星球,清闲时也帮我打理了微信公众号@PlanetDesigner“星球设计师”。大家可以去看看。  

谢谢大家,让我们继续航行。

评论(76)
热度(1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