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我弄丢了我的星球。”她说,“你能帮我找回她吗?”
我知道这是在哨口的酒吧,任何人都可能说出一些奇怪的话来。但是眼前这个陌生的姑娘看起来不是在说笑。我好奇的问道:“弄丢?我不明白。”
只见她拿起我的日记本,在上面草草画上了一颗行星的轮廓。“这是故宛,我的家乡。我刚从多米尔的两万年冬眠中醒来,正准备回家,却发现故宛消失了。望远镜里没有,行星导航图里也没有。似乎从没有人听说过那里。”
两万年,这可能是多米尔行星深度能承担的最长冬眠时间。这一切都很奇怪,但我很好奇两万年前的宇宙和今天有何区别,或许能听到更有趣的故事。
“刚好我也没有别的事情要做,那我们去看看这个星球究竟藏到了哪里。”

评论(23)
热度(142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