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x

漠道,所有的人在一出生的时候都被包裹在一个在空中飞速运动的苞体里。人们称苞体为“恒车“,寓意是永恒在运动的飞车。恒车会携带着一个漠道人,用他一生的时间按照最精准的路线自动地走遍这个庞大星球的每一个角落。“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每天醒来,看到周围的景色又变的不一样了。恒车会一直载着我,带我看遍整个世界。”“但是,这车里如此狭窄沉闷,你也无法操控它,你有想过跳下车吗?在外面的草地上停留,用脚抓住泥土。”“我当然不会,一旦抛弃恒车,我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到整个星球的全貌,我听说过将来我可能会路过巨大的火山,浩瀚的蓝海和幽谷,我怎么可能,抛弃这美好的旅途呢。”

评论(11)
热度(6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ofix | Powered by LOFTER